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[976光復鄉]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公園-國際藝術

_DSF9284盧銘世老師及大富國小學童共同創作的社區家庭樹 L1040586L1040590國內藝術家顏名宏的「春之花園」,用樟樹漂流木切成圓盤固定在排成蝸牛般螺旋形的鋼筋骨架上,中心點種植一顆桂花,飄來陣陣清香。 _DSF9262n Architects的Home is Your Habitat; Habitat is Your Home

林務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區在民國99年開放,並在100年邀請來自美國、德國、日本的藝術家們都是來到此地,進行藝術創作。透過人文、自然、藝術的結合,融合了藝術創作與自然環境,達到與環境共生的新理念。展出的藝術家及作品,有來自日本知名風動藝術家高田洋一的「傾聽森林的花」、享譽國際的公共藝術家與雕塑家Florian Claar的「陸上行舟」、被譽為當代綠建築先鋒的n Architects的「Home is Your Habitat; Habitat is Your Home」、以及全球推崇並熱心公益的傳奇藝術家葉蕾蕾的「生命寶樹」。另外,還有國內藝術家顏名宏的「春之花園」、黃祈嘉的「綠夢地」、繭裹子的「BirdHouse」、以及梁豫漳的「流轉」。作品除了展現視覺上的效果,同時也強調與人互動的體驗設計,帶領民眾與自然進行對話。

沒有留言: